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公告 (第1号)
日期:2018-03-05 00:00:00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1043


2018年11月,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将隆重举行60周年校庆。在此,我们谨向关心和支持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各级领导、全体校友、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60年来,历经沧桑巨变,母校栉风沐雨、与时俱进。2001年升格为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跨入高等职业教育行列;2005年接受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获得“优秀”等级;2011年成为湖南省示范性骨干高等职业院校;2014年通过验收。

策划并认真组织好60周年校庆活动,对总结学院60年来开基创业、发展壮大的成就和经验,巩固和扩大已取得的改革与建设成果,提升知名度,增强凝聚力,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意义。我们将本着“隆重、热烈,简朴、务实”的原则,以“弘扬邮电精神,聚焦智慧互联”为主题,举办系列庆祝活动,为学院的跨越发展再续新篇!

庆典活动定于2018年11月18日举行,校庆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敬请各位校友(含原湖南省邮电学校、长沙通信职业技术学院校友)登陆学院校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进行校友登记并取得联系。校庆筹备期间我们将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通报校庆信息,恳请留意,并希望各地校友提前与校庆办联系,同时也希望校友们相互转告。我们盛邀并热忱期待各级领导、社会各界朋友和广大校友届时聚首邮电职院,共谋发展,共襄盛事。

校庆办公室:学院二办公楼201、202室

电   话:0731-89931313、85201878

联系人:何老师、夏老师、黄老师

QQ群号:607870857

邮   箱:xq60@hnptc.edu.cn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湖南邮电职业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筹备办公室

                                                                                                                                                                                                                2018年3月 


核发:0 点击数:10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