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校庆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访谈成功举办
日期:2018-11-08 14:12:55  发布人:招生就业处  浏览量:522

你是否还在为如何调节学业和工作而苦恼?不用担心,学长学姐有经验。2018年11月7日19:00,在学院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的建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优秀毕业生访谈给了同学们最好的解答。

  出席本次活动的校领导有学院副院长罗崇光、蒋青泉等。返校的优秀毕业生代表共计3位:王三毛,93届毕业生,现任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销售及渠道拓展部副总经理,中国电信集团级内训师;刘慧娟,2004年毕业于我校电子商务专业,2011年至今创立并经营了皇后家具、狮美家居;黄程琳,06届毕业生现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市场部业务管理主任。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为中国电信集团级内训师张潜老师,此次访谈共分为学业篇、就业篇、创业篇三个板块。在学业篇中,黄程琳女士谈到大学期间要将自己的兴趣爱好与工作相结合,充分重视社团活动的意义,努力提升个人策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交流表达能力。在就业篇中,三位优秀毕业生均提到求职应以兴趣为老师,有系统性培训的大型企业对个人长远发展非常有益,王三毛先生还讲到即使有了进步也不要松懈,要时刻报以谦逊好学的态度,唯有勤学苦做,才能脱颖而出。在创业篇中,刘慧娟女士以自己创业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创业应从基础做起,脚踏实地,不急于求成,不好高骛远,此外还应培养一技之长,你若盛开,蝴蝶自来,技能将为自己带来资源,为自己所用。

 

     

  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在访谈结束后纷纷表示意犹未尽,通信工程系张铭昊同学说:访谈提供了满满的干货,让我知道了读书的重要性。刘奇同学说:感谢学长与学姐的倾囊相授,他们的人生经历告诉我要多积累社会经验,提升综合能力,在生活中不断成长。

核发:0 点击数:522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