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邮电职院教工青年突击队到岗“疫”线
日期:2022-03-26 00:00:00  发布人:校友网  浏览量:3163

3月25日,长沙市天心区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党有号召,团有行动,面对志愿者空缺情况,学院青年突击队积极响应、行动迅速,10名青年教工突击队员再一次到岗抗击疫情第一线。

疫情一线志愿红。从一个细雨蒙蒙的清晨6时许起床、集结分发防护用品、布置检控场地……突击队员们的身影匆匆又从容,他们全心投入不留余力:“这是我们第三次参加长沙抗疫志愿活动,能够为长沙奉献一份力量感到自豪,我坚信这也是每一名党员和团员青年该有的使命和担当。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早日战胜疫情!”突击队员表示。

这是6天来学院第3次响应属地召唤,学院青年突击员累计出动50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超900小时,协助采集核酸检测试剂超8000份。急难险重的任务之中,突击队员们始终以最饱满的热情、最严谨的态度、最昂扬的斗志,高质高效地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

紧盯防疫哨,织密防控网。当下,这支由团青先锋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在认真履行各自身份下岗位任务工作的同时,通过“疫情一线志愿支撑+防疫动态科普宣传”的双保险行动模式,切实筑牢学院防疫防线,坚决守护师生平安健康。展现了青年团员在“强国有我”的担当作为,发挥了团员青年先锋模范作用,用满腔热血扛起肩上的责任,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用实际行动诠释共青团员的的责任与担当,践行“请党放心、防疫有我”的青春誓言。

核发:0 点击数:316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