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庆办组织参观学习校史陈列馆建设
日期:2018-03-14 00:00:00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793

为推动学院60周年校庆工作,着手建设我院的校史陈列馆,2018年3月14日上午,校庆办公室主任何超、副主任夏建辉带领成员陈修南、黄元香以及三力公司互增部多名展厅设计人员等一行先后前往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省通信服务公司参观学习。

在校庆办主任何超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工业职院的校史成列馆,听取了馆长在校史陈列馆从征稿、设计、建设等各个环节的介绍。

我院校庆办组织参观学习校史陈列馆建设

随后前往湖南省通信服务公司,参观了智慧云展馆,负责该展馆设计的三力公司互增部梁经理为我们介绍了利用互联网技术设计的水墨视频、公司发展历程、专业公司介绍、公司业务介绍等多处智能化贴心设计成果。

我院校庆办组织参观学习校史陈列馆建设

我院校史陈列馆的建设既要呈现60年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彰显我院作为信息化智能化产业的高校育人基地的卓越风采。此次的参观学习为开展我院校史陈列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事业发展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9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