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六十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8-03-20 00:00:00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792

为稳步推进我院六十周年校庆工作,3月20日上午,我院六十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在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海鹰、校庆工作小组成员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校庆办主任何超同志主持会议。

我院召开六十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

首先,何超同志汇报了当前已经完成的部分校庆工作内容,包括《校庆公告》《致校友的一封信》等,并为与会全体详细解读了《校庆工作进程表》,进程表对各个小组长的具体工作内容、时间截点做出了明确安排。

随后,校庆办副主任夏建辉同志对校史陈列馆建设的方案和分工进行讲解。要求校庆工作各小组长在3月31日之前针对各组所涉及的工作内容提交初步文案和图像资料,以保证校史馆的招标工作和土木工程动工能如期进行。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海鹰同志在听取与会全体的充分讨论意见后,高度概括了我院60周年校庆工作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期望全体同志能全力以赴,认真落实各阶段校庆筹备工作,充分展示我院60年来的传承与创新,成长与壮大。

我院召开六十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议

事业发展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792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