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办走访慰问广西部分校友
日期:2018-08-14 00:00:00  发布人:Apple  浏览量:867

8月9-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苗海鹰、校庆办公室主任何超、副主任夏建辉以及陈修南老师一行四人走访了广西部分校友,受到了当地校友代表的热情接待。406班潘军(广西联通分公司)、507班覃剑科(联通南宁分公司)、409班杨兆云(润建通信股份有限公司)、507班杨宇清(新三科技公司)、415班朱汝东 (广西联通分公司) 、432班梁华培(长讯通信服务有限公司七分公司)、通信技术02111班颜政(中通服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广西项目部)等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庆办走访慰问广西部分校友

在与校友的见面会上,苗书记代表母校对广西的校友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祝福,并热情欢迎校友们回母校参加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何处长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与会校友们非常激动,他们十分关心母校的发展,感恩母校对广西校友的关心和关怀,一致表示要继续加强与母校的紧密联系,支持和促进母校的发展。

校友是学校宝贵的资源和财富,通过暑假走访,进一步加强了母校与校友的感情联络,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核发:0 点击数:867 收藏本页